時光荏苒,

燦爛美好的暑假在昨晚畫下了句點,

今天我正式告別了漫長的暑假,

開始我新年度的挑戰。

記得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在房間裡死命掙扎,

掙扎著我不要上班,賴皮著我不要開學,

今年,很奇怪,

我一點也不緊張,

也許是因為帶原班,

對學生的底細瞭若指掌,

所以信心滿滿吧?

但我覺得,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應該是...

我把心思都放在準備婚禮的瑣事上了。

想著那天會不會爆桌?

想著還有誰沒有邀請?

想著補請該怎麼請?

連今天敷臉了沒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已經遠比開學來得重要,

我想,我該檢討一下,

為什麼心中的天秤會如此傾斜?

蠟燭兩頭燒也不會有大小火之別,

而我竟然會將私事排在工作之前,

這實在很不應該,

不過,好在今天小孩只有在我去洗手的時候吵鬧,

一年級時養成的好規矩果然相當管用,

這真是太讚了!

難怪評審老師會對此讚譽有加,

真想給這些孩子一個超大擁抱。

對了,今天還有一件讓我高興的事喔!

就是那個難搞的學生終於轉學了,

喔耶!喔耶!

這是老天爺賜給我最棒的結婚禮物,

謝謝您,

如此一來我九月就可以放心的去結婚,放心去瑞士度蜜月啦!^^

不過在高興之餘,暑假太散漫的懲罰也到來了,

因為我沒有在暑假裡把所有婚禮的事情做完,

尤其是MV的部份,

所以接下來我除了得準備新學期的課程,還得額外找時間製作短片,

更慘的是,我還接了安親班,

嗚嗚~~

我結婚前想每天十點睡覺的願望看來是不能實現了,

還會送給自己一圈又一圈的超深黑眼圈,

敷臉可能怎麼敷都沒用了,

因為最近太忙,臉上的痘痘又來報到,

整天打掃教室所以毛孔也越來越明顯,

唉~~我可以想見下禮拜的我會有多狼狽,

這該怎麼當美美的新娘?

好鬱卒,

好煩,

好窮,

皮包窮,時間窮,心情也很窮,

連發呆都是一種奢侈,

為什麼別人結婚輕輕鬆鬆?

我們卻是忙東煩西,

唉!

美麗的蝴蝶都是得破繭而出,

就把我們當作是繭裡的蝴蝶吧!

相信這些犧牲,

一定能換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