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邊工作一邊覺得肚子不舒服,

還以為是一般的肚子痛,就沒去理他,

沒想到疼痛的頻率與強度卻越來越高,

讓我站也站不直、坐也坐不住,

忍到十一點,心想:「現在醫院有開,再不去看,就要忍到下午兩點啦!」

所以就鼓起勇氣去跟筱琪主任請假。

在診療室前的漫長等待,讓我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號碼卻偏偏還有二十幾號,

這不知是第幾次了,一年多前我也在同樣的地方等待,

今年又來了,

所幸老公有接到電話趕來陪我,

否則我真想大哭一場@@

下午跟安親班請了假,在房間裡休息,

沒想到止痛針的藥效這麼短,

不到一個小時我又痛得哇哇叫了,

只好趕快吃藥,

可是,竟然一點用也沒有,

胃反而痛得很嚴重了,

心裡不停想著:「生孩子有這麼痛嗎?如果是,那我不要生了」

就這樣一直在房間的地上滾來滾去,痛不欲生!!!!

突然在抽屜裡發現有止痛藥,可是那是生理痛專用的,上面遍尋不著有「治胃痛」的字樣,

但已經痛到快昏厥過去的我,竟然抓起它就往肚子裡吞,

為了怕出事,還趕快打電話告訴老公,

但是,這顆止痛藥果然不是治胃痛的,一點用也沒有,

所以我顧不得兩個小時前才吃一包藥,就馬上又吃了一包藥,

然後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看到老公請假回家陪我,我好開心,

老公又帶我去看另一家診所,想要趕快藥到病除,

沒想到這家醫院的醫生更糟糕,醫生老到連他說什麼我們都聽不清楚,

隨便問問就開藥給我,

不過,因為我一直跟醫生說:「胃很痛很難過」,

所以這個醫生有開四包的止痛藥給我,

算是得救了。

經過了兩天的清淡飲食,今天果然康復了,

而且體重反而比生病前還重,囧~

每次胃痛復原後,

都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不可以再那樣,要好好注意飲食,

沒想到竟然又...唉!真是自作孽呀!

現在,胃痛又好了,我只想好好大吃一頓,

再也不敢吃太多不消化的東西來虐待我的胃了,

健康,真的好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