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星期四(中秋節的隔天)

今天是我倆除了結婚外的另一個大日子。

也是我倆第一次出國旅行(老公上次去的大陸不算喔!cc...)

這種令人期待的活動理應早就準備妥當才是,

但我們因為工作太忙,外加結婚也忙,

所以一直拖到昨天才把該準備的行李準備完畢,

昨晚還為了一個保溫瓶,特地趕在大遠百打烊前跑去買呢!

真是佩服自己怎麼這麼隨性^^||

好囉!

我們終於要出發啦!

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

把所有要帶的東西再次點齊,

我看了看行程說明書,

發現自己帶的衣服好像太單薄了,

所以臨時又把兩件短袖跟洋裝換成長袖上衣,

然後就拖著我們的大行李下樓去囉! 

 IMG_4430.JPG

 

老公開心地開著車載著我前往機場,

途中我們買了山東饅頭的肉包來當早餐吃,

那顆肉包的內餡味美又多汁,

結果我一不小心竟然把肉汁灑在自己新買的外套上面,

眼看著變黃的新衣服,

我急得快哭了,

從那時起,

我就穿著帶有濃濃肉包湯汁的外套,

開始我的蜜月旅行。

 

前陣子為了結婚而辦的財神卡,

這下子又派上用場囉!

因為桃園機場有富邦的特約停車場,

所以我們只要把車子開到特約停車場的櫃臺,

工作人員就會幫我們把行李和人用最快的速度載到機場第二航廈,

至於車子,

嘿嘿!就由他們的泊車小弟幫我們處理囉!

 IMG_4434.JPG

來到了機場大廳,

我們趕緊去找要集合的地點--華航的7A出口,

在等待的同時,

老公擔心外幣不夠用,就趕快再去櫃臺換匯,

我則負責把多帶的飲料喝掉, 

可惜這些飲料實在是太多了,在登機前根本喝不完,

老公冷冷地跟我說一句:「拿去丟掉」

嗚嗚~一瓶好好未開封的綠茶就這樣被扔在機場的垃圾桶裡。

 

接著我們拿著導遊發給我們的護照和機票,

拖著行李去櫃臺托運,

然後就要準備通關了。

 P1000419.JPG

這是我第一次通關,

好想把所有小細節全都用我的GF1拍下來,

可惜速度太快,根本來不及記錄,

只好記在腦海裡囉!

 

  P1000431.JPG

上了飛機,

我跟老公坐在靠窗的位置,

這個位置非常好,

因為可以舒服地欣賞外面的美景,

                                             ↓  我們的班機--華航CI835P1000452.JPG

一路上,我盯著窗戶,

深怕錯過任何一幕關於飛行的場景,

直到空姐推來香味撲鼻的餐車,

我才停住眼睛轉而進行另一場味覺饗宴。

飛機上的餐點是我這一趟旅行第一個想要瞭解的東西,

因為據說都很難吃,

我抱持著「怎麼可能」的心態,

跟老公一人點了一種口味的餐點,

聞著餐盒裡飄來的陣陣香味,

我期待地將上蓋打開,

!!!!!!

P1000448.JPG 

這是什麼?!?!

好噁心!

黑黑的稠稠的,一坨坨地癱在我滿是期待的餐盒裡邊,

我咬了幾口後,

就選擇只吃白飯來表達我的抗議,

而老公點的看起來就比我的美味可口多了,

P1000447.JPG 

不過味道還是差強人意啦!

 

從台北飛到曼谷,時間其實非常短暫,

約莫兩個多小時,

在快抵達曼谷之前,

我們在飛機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突然有一位空姐跑過來搭訕我,

讓迷迷糊糊的我嚇了一大跳,

以為我的耳朵壞掉了,

她說:「請問妳的洋裝是在哪裡買的?」

咦?奇怪,衣服不是都在商店裡買的嗎?為什麼這樣問?

原來,她是想知道我這件洋裝的品牌啦!

可是,對品牌沒啥概念的我,

因為自知自己的衣服不是啥大牌子,

所以只好抓著我洋裝裡面的布牌給她看,

只見她非常仔細地抄下我衣服的品牌,

然後就開心地離開了,

留下錯愕又驚恐的我,

因為這可是第一次有陌生人覺得我穿的衣服是名牌,

平常只崇尚網拍與路邊攤的我,

除非自己跟別人炫耀這是百貨公司貨,

不然可不會有人相信我穿的衣服是高貴的奢侈品哩!

  IMG_4452.JPG

下了飛機,

外面的天空早已不見光亮,

但機場跑道上的褶褶燈光,

卻也令人炫目。

 

曼谷機場上長長的平面移動履帶,

讓穿了一天新鞋的我的腳掌,

有了些許的喘息時間。 

 IMG_4454.JPG

這個設計打破了我對泰國曼谷的印象,

他們的著實比台灣進步許多。

由於我們必須在曼谷轉機六個多小時,

所以貼心的導遊發給我們每個人八百元的泰銖,

讓我們用來打發在曼谷機場的無聊時光,

導遊還貼心的帶我們去找按摩商店,

IMG_4461.JPG 

建議我們可以用其中的五百塊去按摩,

然後用剩餘的錢去找喜歡的餐廳吃晚餐。

聰明又愛精打細算的我們夫妻倆,

當然不可能去做按摩這種奢侈的事情囉!

我們先是在曼谷機場晃了一圈,

P1000477.JPG

P1000471.JPG

IMG_4477.JPG

然後選擇價格與口味比較能接受的漢堡王當我們的晚餐,

只是他們的漢堡王還是比台灣貴上了一倍,

 IMG_4483.JPG

一個看似普通的漢堡,

卻帶有酸酸鹹鹹的奇妙滋味,

P1000480.JPG

說也奇怪,

曼谷機場的可樂喝起來竟然也有一種...

泰式口味XD

這滋味實在難以言喻,

所以一份套餐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吃它,

而另一方面也是想打發這無聊的待機時間啦!

IMG_4488.JPG

瞧!

這是薯條,

它旁邊的沾醬很特別喔!

是這一餐我們最喜歡的「薪滋味」呢!

P1000478.JPG 

由於在曼谷的待機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不想亂花錢的我們(其實是怕行李太重啦!XD  因為現在都還沒到瑞士哩!),

選擇繼續在曼谷機場閒晃。

 

「咦?有星巴客耶!不知道曼谷的星巴客會不會很貴?」

我們抱持的好奇的心態,

跑去櫃臺前一看,

「 嗯!跟台灣差不多耶!」

就是這一「瞧」,

讓我們兩個毅然決然地決定坐下來好好享受,

IMG_4495.JPG 

喝著喝著,

我的眼睛竟然瞇成了一線,

累了!

算算時間,

其實也已經是台灣晚上十點多了,

難怪我會這麼想睡覺。

為了避免兩個異鄉遊子就此在星巴客渡過十天的蜜月假期,

所以我倆趕緊挺起身子,

推著行李繼續在曼谷機場裡遊走。

IMG_4507.JPG

這座機場真的好大,

我們從機場的這一端走到另一端,

就足足花了半個多小時,

途中還看到不少有趣的裝置藝術,

看!

我變成四面佛了,

IMG_4504.JPG

哈哈哈!

這個立體神像還真生動,

願祂能保佑我們這一次的旅行平安順利^^

IMG_4506.JPG

這邊除了有濃濃泰式風格的立體藝術品供人拍照,

還有不少免稅商品讓人選購,

令人看得眼花撩亂,

不知該從何逛起,

  IMG_4516.JPG

在眾多商品中,

我發現一櫃很驚人的貨架,

驚人的不是它上方滿滿的貨品,

而是貨品上面那寫實又驚悚的圖片,

P1000458.JPG

仔細瞧!

這是香菸,

每一盒香菸上頭,

都印有令人做噁的血腥畫面,

P1000457.JPG

我想,

這家菸草公司大概快倒了吧?

因為這樣的香菸,

有誰敢買呀?

倘若台灣菸酒公司也出產這樣的香菸盒,

那咱們的政府單位也不必花這麼多經費在宣傳禁煙上面了,

唉唉!

P1000465.JPG 

很快地,

我們的班機終於在大家盼呀盼的期待之下,

一步步接近曼谷。

P1000509.JPG

曼谷時間晚上23時15分【LX 181 前往蘇黎世】

沒錯!

我倆的蜜月旅行,

即將從此刻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