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從小就夢想成為公主,

渴望愛情,期待與另一半攜手步入禮堂。

長大後,

走上紅毯的夢想不變,

步入禮堂的心願卻無法實現。

原來,宗教信仰是一切的關鍵。

 

為了彌補無法走進教堂的遺憾,

老公堅持選擇擁有長長紅毯、奢華水晶燈的場地,

一圓老婆長久以來的心願。

 

早在半年前,

老公就開始在員林尋找適合的場地,

最後選擇在新天地舉辦我們的婚禮宴席,

當時,賓客人數估計不多,

因此選擇小而美的紫羅蘭廳,

沒想到半年後,

在統計人數時,卻發現這場地真的太小了,

最後只好在新竹市補請,

以免造成婚宴爆桌的尷尬場面。

 

新天地除了提供場地與餐飲服務之外,

還免費提供婚禮顧問諮詢的服務。

我們的婚顧是winnie,

她非常認真幫我們設計整個婚宴的流程,

包含一二次進場、小活動,

甚至連何時要採排,道具與燈光該如何編排,

她都仔細規劃,

對我們的要求也是來者不拒,

能夠遇見她,真是我倆的福氣^^ 

 

接著,就讓我來仔細介紹我們婚宴的場地啦!

 

大廳氣派水晶燈

DSC_0571.jpg

 

大門入口處

DSC_0549.jpg

 

收禮桌

 DSC_0551.jpg

DSC_0591.jpg 

 

廳前布置

DSC_0566.jpg

IMG_5885.JPG

DSC_0605.jpg

IMG_5883.JPG

DSC_0554.jpg 

 

氣派典雅的主桌

DSC_0556.jpg

DSC_0555.jpg 

 

小而美的紫羅蘭廳

DSC_0563.jpg 

DSC_0559.jpg

 

廳內布置

DSC_0557.jpg

DSC_0558.jpg

DSC_0562.jpg

 

香檳塔

這是我堅持要有的香檳塔喔!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我一直跟老公說:「我婚宴上一定要有香檳塔,不然就是三層蛋糕」,

不過我知道蛋糕很貴,訂做起來還得花個上千塊,因此就決定要用香檳塔。

新天地的婚顧人真的超好,我跟她開口,她馬上就答應我,讓我好開心,而且完全不必額外收費,

他們餐廳的香檳塔,酒杯是已經黏好的,所以只要不要用力碰撞,基本上是不會倒的。

至於香檳....嘿嘿!當然也是免費啦!

我們的婚顧幫我們準備了有顏色的氣泡液體,可填充在香檳瓶裡,效果好又不浪費,

瓶身還穿有新郎新娘的衣服哩!超級卡挖伊^^

DSC_0560.jpg

DSC_0706.jpg  

 

黃金簽名綢

新天地除了提供場地與婚禮顧問之外,還贈送新人婚宴上所有需要的用品,比方說簽名綢、簽字筆等等,

雖然婚紗公司也有提供印有我倆婚紗照的簽名綢,但只有一捲,外加會捨不得用XD

所以我們就用他們提供的黃金簽名綢啦!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很奢華的感覺!

DSC_0738.jpg

 

寬敞的新娘休息室

紫羅蘭廳正上方就是新娘休息室,休息室裡應有盡有,空間寬敞又舒適,適合新娘穿蓬裙在裡頭遊走XD

化妝台左邊有一個小沙發,可以讓來拜訪新娘的賓客坐著與新娘聊天;

化妝台右邊則有一個洗手台,方便新娘與新秘使用;

休息室裡頭還有一間廁所喔!但是這個廁所沒有門 >///< ,只有一塊窗簾布擋著,

雖然在裡面上廁所會怪怪的,不過穿著蓬裙的我,反而覺得活動自如,因為馬桶與窗簾布之間有很大的空間,

完全不用擔心裙子會被馬桶弄髒,超貼心的^^

此外,牆壁上還有掛禮服用的衣架,這樣禮服就不會皺皺的了,真的很細心喔!

   ↓ 大又舒適的休息化妝空間

DSC_0589.jpg 

   ↓ 可以吊掛禮服的貼心牆面

DSC_0586.jpg 

   ↓ 有著愛心抱枕的溫馨小沙發

DSC_0825.jpg 

 

最後,

由衷感謝婚顧winnie熱心的服務,

感謝主桌服務人員替我額外備餐,

也感謝餐廳經理最後不收我們一成服務費XD

因為您們的用心,

讓我倆的婚宴更加順利、更顯完美,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