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婚期越來越近,

嫁妝的問題也就愈來愈令人頭疼,

六月已經花了不少錢買衣櫥、化妝台,還有六斗櫃,

七月又奉阿娘的命令去買了一組床罩組外加一台電扇(不過我擅自換成了大廈扇XD),

前幾天又接到命令,要開始準備所謂的「壓箱」,

吼!八月的薪水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就得一直買東西一直買不停,

因為這樣,我最近患了一種「打開皮包就想哭」的病,

唉唷喂呀!真是可怕!

人家新聞是說男人不敢結婚是因為錢怎麼準備都不夠,

可是在我們身上卻呈現相反的情況,

我最近真的開始「害怕結婚」了!!!

>"<

上禮拜在ptt上看到一張卡,叫做「財神卡」,

九月底前只要刷滿二十萬就可以獲得LG電視一台,

哇!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呀!

所以我今天就衝去辦卡了,

為自己再添一項嫁妝,

反正到時候酒席的錢一定破二十萬,

要不就是蜜月旅行的錢,

嘖嘖嘖...

還沒結婚就這麼精打細算,

看來我未來一定是一位好媳婦,

挖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