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冷氣銅管進場囉!

 

今天佳妏爸爸特別請了三位工人來幫我們拉銅管,

只是我到的時候他們早就已經收工回家啦!

所以沒有拍到施工中的畫面,好可惜~@@

當時我還被鎖在門外,

好在代銷那邊還有我們家的鑰匙,

要不然我就拍不到這些照片啦!

 

客廳的管線很長,原本要繞過主臥穿過小孩房才到雨遮的銅管,

在佳妏爸爸的建議之下,改為直接穿過客廳大樑通過廚房然後到書房外的雨遮,

省了不少銅管的錢(現在銅好貴哩!)

佳妏爸爸還幫我們在客廳放冷氣的地方做記號,真貼心~^^

P1050588.JPG

 

吹冷氣吹這麼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銅管裡的金屬銅,

「原來長這樣阿!」

也或許是自己的第一棟房子,

所以任何一項微不足道的小東西都讓我好在意,

誰叫這是我親自監督的第一項工作哩!XD

P1050606.JPG

 

銅管拉到了雨遮,

外露的銅就被包了起來,

看起來好像鴨子的嘴巴,

不不不,

應該是白天鵝~^^

P1050597.JPG

 

接著瞧瞧老公指定的銅管品牌對不對,

「嗯!TCYC,好像怪怪的耶!」

「應該是TOYO吧?」

「O怎麼破個洞?是故意的嗎?」

P1050603.JPG

因為老公上班忙碌走不開,

只好由我親自檢查銅管上的打印。

沒概念的我一度讓老公在電話那一端著急,

好險最後上網查詢才發現那是品牌logo的特色啦!

呼!總算驗明正身。^^||

IMG_2890.jpg

 

銅管管線走遍了新家,

雨遮成了最早被填滿的空間,  

P1050595.JPG

看著這些白白胖胖的管子一同鑽進管線洞裡,

剎時覺得噁心,

也許是因為最近小朋友老是在安親班養蠶寶寶,

才會讓我過渡聯想吧?

唉!真希望木工師傅能早點將這些噁心畫面給包覆起來@@

P1050599.JPG  

 

嘿嘿!!

新家的第一號工程已經完工囉!

希望木工二號也能早日進場唷!*^^*

 

ps. 我日子又看好了,哈!只是要等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