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冬天的保養,

我原本還算白的皮膚變得有點暗沉,

尤其是脖子和四肢,

簡直就是上了一層淡淡的灰色顏料,

醜死了 >"<

沒想到星期一去孟玲老師家作客,

她送給我一大袋的萊姆(不是檸檬喔!是檸檬的大哥),

每一顆足足有我一個手掌大,

萊姆大哥 

萊姆剖面

              ↑   明正身...切開它!

哇!這麼大的萊姆竟然裝滿了袋子,

糟糕!該怎麼吃他?

所以只好跟老公拜託,讓我買一台榨汁機,

沒想到老公讓我拿著禮券去買耶!

哈哈!這真是天意呀!

知道我要結婚,需要白白白,

所以賜給我充滿祝福的萊姆們,還有神奇的榨汁機一台,

我的美白計畫就要開始囉!

IMG_3648.JPG 

               這只有一半,還有一半在袋子裡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

我決定要以最嚴謹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皮膚,

不管外用還是內服,

只要有效的我都會去嘗試,

九月十二我一定會亮白出場的,敬請期待,挖哈哈!^^

 

ps.老公,其實我又偷偷買了一瓶...

 

 

 

 

 

 

 

 

 

 

 

 

 

 

 

 

 

 

 

 

 

 

 

 

 

 

 

 

 

 

 

 

 

 

 

 

 

 

 

 

 

 

 

st-2238553-1.jpg 

超大瓶的雪肌精,由此可見我的決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